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在线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姚官屯镇吉庆学校举办“寻根溯源 粽叶飘香”包粽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培养学生劳动意识,近日,姚官屯镇吉庆学校举办了“寻根溯源,粽叶飘香”包粽子活动,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亲自动手、体会成长,共同迎接端午节的到来。

活动中,姚官屯镇吉庆学校校长张健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了解、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培养爱劳动、爱思考的意识。

随后,姚官屯镇中心校校长张华文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吉庆学校操场上,同学们早早做好了准备,粽叶、糯米、红枣等材料一应俱全,在校长和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认真学习包粽子的方法与技巧。大家一边交谈、一边包粽子,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大家品尝着香甜可口的粽子,感受着自己动手带来的幸福感与成就感,一张张快乐的笑脸写满了对劳动与传统文化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