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在线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沧县召开中国(沧州)红枣商贸示范区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沧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0日上午,沧县县委书记杨猛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国(沧州)红枣商贸示范区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穆春江,县领导宋立楠、邢鹏、白俊杰出席会议。


    沧州市建投董事长张海勇一行就加快中国(沧州)红枣商贸示范区项目与沧县领导进行了交流洽谈。张海勇表示,沧县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名人辈出,拥有优越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发展空间。下一步,市建投将充分发挥优势,有力有序推动中国(沧州)红枣商贸示范区项目建设,同时,希望双方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扩大合作规模,助力沧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县委书记杨猛表示,沧县将全力支持该项目加快建设,用足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专班式高效沟通对接,助力项目早建成、早达效。沧县将以红枣商贸示范区项目为契机,推动红枣市场标准化、市场化发展,促进红枣及干果食品产业规范提升,着力打造高端食品产业,加快延链补链强链,擦亮“中国金丝小枣之乡”金字招牌,为中国式现代化沧州美好场景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副书记、县长穆春江表示,沧县将进一步调配人员力量,规范各个环节、梳理各项流程,全力保障好项目进度,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