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在线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沧县中学举行2024年高考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沧县电视台新闻部

     为激发广大学子的拼搏斗志,营造全力以赴的备考氛围,3月10日下午,沧县中学举行2024年高考冲刺誓师大会。沧县中学班子成员,高三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誓师大会上,副校长秦凤海、高三年级部领导、任课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希望同学们在百日冲刺中,坚定信念,迎难而上,交出一份无愧于自己满意的答卷。随后,高三年级部主任带领全体高三教师庄严宣誓,吹响了沧县中学高考冲刺的集结号。

 高三25班王文慧同学代表高三全体学生发言,号召全体同学不负父母和老师的期盼,不负青春理想,不负学校荣光。

 沧县中学党委书记张丙友在会上向高三年级授旗并致辞,他鼓励高三师生明确目标,激发内心动力,不自我设限,不随意放弃,以心无旁骛的状态,亮出舍我其谁的气势,激发潜能,创造奇迹。

 随后,高三25班学生刘邦松同学带领全体高三学生宣誓,展现了沧县中学高三学子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志在必得、高考必胜的信心。

 活动现场,一条条鲜红的横幅表达了高三师生奋战百日的激情热血和决战高考的坚定信心,最后,在全体高三教师的带领下,高三学子按班级顺序组成方队踏上红毯,斗志昂扬地跨过状元门,走进成功门。整齐的口号喊出青春誓言,坚定的步伐迈出必胜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