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在线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县科技工信和商务局举办全县铸造产业外贸座谈培训会暨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培训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来源:沧县电视台新闻部


3月22日上午,县科技工信和商务局在沧州富华预应力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沧县铸造产业外贸座谈培训会暨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培训对接会,沧州海关、县科工商局、中国银行沧州分行、张官屯镇相关负责人和50余家铸造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科工商局专门邀请了沧州海关、沧州市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石家庄瑞诺国际、中国银行沧州分行和中信保公司的专家学者、业务骨干,围绕沧县县委“惠企找企行动,服务外贸企业”的主旨,针对外贸企业如何“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人民币汇率风险规避、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扶持政策、中信保境外交易提供保障服务、海关相关手续办理”等内容开展了培训座谈。

专家们为企业家们答疑解惑,针对部分企业外贸人才招聘难和后续培养等问题,从“产品的竞争力和互联网推广、人才招聘的渠道技巧、外贸圈子,以及对外贸人员培养包容期”等四个方面做了系统全面的解答。

沧县铸造协会会长王金国就铸造行业前景发展做了发言,与会企业家们表示深受启发、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