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在线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穆春江到纸房头镇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沧县电视台新闻部


    3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穆春江就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城市更新、道路贯通等工作到纸房头镇调研,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副县长牛强一同调研。

    县委副书记、县长穆春江强调,要强化民生意识抓城市更新,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督导、协同发力,确保安置房早日保质完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强化底线思维抓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入开展住宅小区和村民自建房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加强燃气管网日常巡查,从严从快抓好问题整改,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绿色理念抓环保,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各类施工工地,严格落实扬尘治理五条举措,确保“6+2个百分百”要求落实落细,持续巩固空气质量向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