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在线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穆春江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沧县电视台新闻部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穆春江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就国省干道环境样貌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马瑞方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穆春江在会上指出,高标准整治国省干线两侧及重要节点环境容貌,是持续提升县域整体形象品质的重要内容,更是维护群众出行安全、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有效举措。

    穆春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效提升辖区内国省干道公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能力,努力营造畅安舒美的路域交通环境。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公路沿线整体形象,加大对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乱围乱挡和占道经营等突出行为的整治力度,按照精细精致精美的标准,做好道路绿化整治,保障辖区内路域环境整洁、美观。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围绕既定设计方案,强化组织调度,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国省干道环境面貌明显改善,持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副县长马瑞方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