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在线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县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到沧东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沧县电视台新闻部


3月21日,县老干部局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就产业发展情况到沧东经济开发区参观考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培江出席活动。

县离退休老干部先后到位于沧东经济开发区的远景零碳技术展示中心、中核同位素生产车间、领雅时尚服装(沧州)有限公司、鸿臻中学等地实地参观考察,观看了宣传短片,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和新变化,离退休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培江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沧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发展之策,共同推动沧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