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在线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首届沧县职工篮球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沧县电视台新闻部


    3月18日,首届沧县职工篮球联赛在诚东篮球馆开幕,沧州市总工会副主席杨连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徐泽林出席开幕式。
    沧县体育总会副主席、篮球协会秘书长杨超致辞表示,全县职工一家亲,诚东篮球馆将为本次赛事活动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争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县总工会四级主任科员宫建林致辞指出,本次篮球比赛是落实全民健身发展战略,丰富全县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全县职工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的盛会。希望参赛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沧县广大干部职工热爱体育事业、积极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沧县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泽林宣布沧县首届职工篮球联赛开幕。

    开幕式上,舞龙、舞狮、猴戏、独唱、广场舞等节目轮番上演,为赛事增添了欢乐喜庆气氛,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随后,沧县体育总会、篮球协会主席张建华为比赛开球。

    赛场上,球员们主动出击、默契配合,传球、防守、进攻……你来我往,争夺激烈,扣人心弦、异常精彩的比赛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篮球赛由县总工会主办,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协办,沧县体育总会、沧县篮球协会、诚东篮球馆承办,赛事从3月18日开始,到3月22日结束,为期五天,来自全县的12支代表队14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