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在线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大褚村张家企业向大褚村回族小学及幼儿园捐赠空调

发布日期:2024-04-12?? 来源:沧县电视台新闻部


    4月7日,大褚村张家企业向大褚村回族小学及大褚村回族幼儿园捐赠了空调。县教育局、大褚村乡政府及大褚村乡中心校、大褚村回族小学、大褚村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在大褚村回族小学学生精彩的武术表演中拉开帷幕。

    大褚村张家企业代表张丽致辞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刻苦学习,长大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赵艳行要求广大教职工要不负爱心人士的厚爱,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大褚村乡副乡长卢旭向捐赠者致以谢意,并希望学校师生怀揣感恩之心,努力工作、好好学习。

    大褚村党支部书记回孟海、大褚村乡中心校支部书记刘涛分别发言。

    随后,大褚村张家企业向大褚村回族小学及大褚村回族幼儿园捐赠了10台柜机空调和3台壁挂式空调,大褚村回族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向捐赠方赠送了锦旗。

    大褚村回族小学六年级学生代表回欣桐发言表达了感谢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