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在线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沧县“质量精神”口号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09?? 来源:

质量,是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同时也反映一个地区的综合实力和文明程度。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精神,鼓励广大群众全面参与质量强县建设,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决定向全县征集沧县“质量精神”口号。

一、征集内容

1、主题:沧县“质量精神”口号。

2、内涵:立意鲜明,紧紧围绕沧县发展战略,突出沧县的社会、经济、文化特色和质量建设的理念、价值观,能够充分展示沧县的质量建设现状和质量强县的工作成效。

3、格式:以文字表述“质量精神”,原则上不超过16字,要求寓意丰富、简洁明快、易记上口、便于传播;同时提交注释和创意说明。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三、提交方式

投稿作者通过电子文档形式提交;可个人报送或集体统一报送,作者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1. 奖励方式

  2. 凡参加征集活动的应征者均视同认可本方案内容,

    所有投稿恕不退还。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

  3. 作品必须具有原创性,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

    标权、专有权或其他权利,不隐含广告语意,不参加其他评选活动。

  4. 组织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选出录用作品1

    个,奖励人民币1000元。获奖作品若为团队报送,则按团队人数平分该奖金。

    五、联系方式

    作品发送邮箱:cxzjtj@163.com(邮件主题:姓名+沧县质量精神征集稿)。

    联系人:闫石

    电话:5306123

     

     

     

                           沧县政府办公室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