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在线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2019年市旅发大会公开征集口号标识吉祥物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

  记者1月10日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2019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拟定于8月至9月期间在沧县、青县、献县和肃宁县举办。为充分展示我市良好形象,提升承办地旅游品牌影响力,1月10日至3月30日期间,我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口号、标识(LOGO)、吉祥物。


  各项设计需要满足以下要求,其中大会口号要高度凝炼沧县、青县、献县和肃宁县形象,体现文化内涵,言简意赅,朗朗上口,通俗易记,有很强的感召力、表现力和亲和力,内容控制在20字以内;大会标识(LOGO)和吉祥物,要突出举办地的旅游资源特色和文化底蕴,创意新颖、简洁大方、色彩明快,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视觉冲击力,富于美感和时代感,易于推广传播,便于大会各类活动和宣传品制作运用。


  对应征的2019年沧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口号、标识(LOGO)、吉祥物作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审小组对规定时间内提交的所有作品进行评审。大会口号、大会标识(LOGO)、吉祥物分别各设优秀奖一名、入围奖5名,分别给予3000元和500元奖励。


  需要注意的是,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不得照搬、仿制、套用、嫁接他人作品和创意,不得侵犯第三方权益。获奖作品的著作权项下的全部权利属于大会主办方,主办方对该作品拥有完全著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