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在线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博物馆公开征集抗击疫情相关实物资料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

    日前,沧州博物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抗疫过程中形成的具有收藏、研究、展示、纪念价值的代表性实物和资料,社会各界可通过移交、捐赠、征购三种方式积极提供相关材料,展现全市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科学防疫,全民战“疫”。

    据悉,征集内容包括:各级党委政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布的行政命令、通知、公告等相关文件原件;各类医疗单位和医护人员的请战书、旗帜、工作日记、书信、医疗日志等实物资料;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基层组织、人民群众、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的标语横幅、出入证、消毒用具、测温仪、登记表等相关物品;有关单位或个人捐赠的抗疫物品和资金记录单据凭证、防疫物资生产记录等相关资料;反映抗疫典型人物、典型事迹的宣传报道、音视频等影像资料;宣传普及抗疫防疫知识的相关摄影、书法、绘画、歌曲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