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在线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轮播图

县委书记杨猛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和驻沧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杨猛先后到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驻沧空军某部走访慰问,县委副书记贾卫元,县领导邢鹏、赵邯川、朱玉夫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县委书记杨猛一行先后到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和驻沧空军某部,为广大官兵送去慰问品,并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驻沧空军某部会议室,杨猛与部队领导进行了深入交谈。杨猛表示,驻地部队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部队官兵密切联系群众、情系地方发展,对全县保持繁荣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沧县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地部队建设,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向深度发展,帮助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不断促进部队和地方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杨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与驻地部队保持密切联系,建立深厚军地情谊,用心用情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同时也希望广大官兵始终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军民同心,协力奋斗,继续关心和支持沧县各项事业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