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在线app下载

沧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沧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社保

社保基金、安全规范,幸福认证、伴您身边——沧县开展社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宣传活动

社保基金、安全规范,幸福认证、伴您身边——沧县人社局开展社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政策知晓率,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保障待遇领取人员合法权监,按照市局部署要求,以社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集中宣传月活动主题:“社保基金、安全规范,幸福认证、伴您身边”为中心。

沧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所和沧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采取现场集中宣传、线下广泛宣传、线上创新宣传的方式,在市区和各乡镇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地宣传模式。

根据沧县社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实际情况,沧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所和沧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于4月12日在沧县人社局主管局长王文义的带领下来到沧县礼堂门口、沧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社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宣传活动,与此同时各乡镇社保所也在乡镇人员密集处组织社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活动。

活动中,积极利用横幅形式,在来往人员密集的地方宣传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政策,营造宣传氛围。工作人员积极对来往群众进行待遇领取资格认证政策宣传,帮助老人进行现场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同时将政策讲解到位,让群众明白为什么要认证,弄清楚怎么认证以及不按时认证可能带来的影响。

进一步引导广大享受社保待遇的群众加强自助认证意识,共同守护社保基金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