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_188比分直播-在线app下载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县委书记杨猛主持召开十一届县委第55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9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杨猛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一届县委第55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穆春江,县委副书记贾卫元,县领导谢丽红、梁红卫、邢鹏、宋文达、王培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永盛,县政协主席纪成才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学习中央、省、市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史为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充分利用好沧县融媒、农村大喇叭广播等平台,在社会范围内凝聚起传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强大合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聚焦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强化工作力度、优化工作作风,奋力谱写沧县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的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